CNBoat

豪华游艇介绍

92呎大红超豪华游艇 (Meity Yoko) 为客人打造一种超凡奢华的体验。船只结合意大利优雅风格量身设计,着重流畅的线条,美学的细节,加上广阔透光的内装,及三层式的编造为足以35名宾客提供充足及宽敞的娱乐空间。

客厅及饭厅



卡拉OK房



其他细节



甲板



贵宾套房



厨房



室外饭厅



客套房



太阳房



客厅及饭厅

Meity yoko的特大客厅,饭厅及开放式水吧,让您在冷气间一面品尝美饯佳肴,一面饱览窗外美景!饭厅装置9张皮革沙发,8张餐椅连硬木长形餐台及可调饮料的开放式水吧,框架一幅1.5米x 1.2米罗旭的油画作品,让您尽情专精覃思艺术的匠心独具。

JY-65.jpg
JY-61.jpg
JY-56.jpg
JY-53.jpg
JY-51.jpg
JY-50.jpg

这个480呎房间装置轻巧天花板灯亦同时折射窗户的天然灯光,令整个空间弥漫着舒适又典雅的情调。非常适合举办聚餐、会议、派对、饭厅、社交及演说等活动。

甲板

上层超长甲板采取半露天式蓝图,包括特大活动天幕、晒太阳床、皮革座椅及宽敞瓦遮头的开放空间。贵宾可放任饱览天空与海景享受日光浴,亦可以在檐下享受清凉海风,与一众好友高雅闲谈。

cropped-86-1.jpg
JY-88.jpg
JY-89.jpg
JY-93.jpg

室外饭厅

位于船尾的室外饭厅安置U型沙发及超阔长台,可乘坐8-10位嘉宾进餐。贵宾亦可将这个位置改装为一个招待区。

卡拉OK房

225呎隔音卡拉OK房设置65寸SONY平面电视机、立体声音响系统、Bosse 喇叭及两支无线咪,让您一展歌喉! 电脑POS系统内储存超过500歌手合共20000首中英文歌任君选择!

JY-70.jpg
JY-68.jpg
JY-71-1.jpg

贵宾套房设有特大 5呎 x 6呎 Elle 丝绸大床及独立洗手间连浴室。旁边附有两个梳化连茶桌,40″电视机及衣柜。每次出船后,所有床单被冚均会由清洁团队进行清洗消毒,确保清新干爽。

贵宾套房

贵宾套房设有特大 5呎 x 6呎 Elle 丝绸大床及独立洗手间连浴室。旁边附加两个梳化连茶桌,40″电视机及衣柜。每次出船后,所有床单被冚均会由清洁团队进行清洗消毒,确保清新干爽。

客套房

两间客套房各设有两张标准 6呎 x 3呎 Elle床连洗手间、衣柜及茶桌,方便嘉宾作小休。

JY-30.jpg
JY-32.jpg

太阳房

『太阳房』位于隔音卡拉OK房及饭厅之间,包含梳化及茶桌。这个充满在阳光普照及轻巧的空间,适宜小聚或存放客人礼物及物资。

厨房

全套欧洲家庭开放式厨房,设施一并俱全!当中包括4个电磁煮食炉、大型焗炉、门雪柜连制冰机、微波炉及各种煮食配套!厨房后面有通道前往尾台,方便团队可以更快送上精美到会美食。

JY-45.jpg
JY-37.jpg

其他设施包括精美水晶香槟杯、红白酒杯及大只雪藏啤酒杯,适宜与一众好友把酒谈欢。

其他细节

Meity Yoko游艇对各项细节一丝不苟,力求最佳安全及舒适。全部房间安置水冷冷气系统,确保空气新鲜干爽。梯级配备稳托扶手及指引灯,保障安全。特大尾台有两台淡水花洒,方便完成水上活动后冲身。航海装置雷达GPS探测、夜视遥望镜 、打头尾机及前后遥控装置,有备乘风破浪的天气。

所有设施会经过彻底消毒及清洁,让贵宾提供一个舒适的空间。

关于我们

游艇



鱼排



团队



立刻行动!


马上预订

寻找我们!


Facebook


Instagram


Whatsapp

或在社交媒体分享我们!

何小姐  9411 8599 / 2791 2186 

长红游艇有限公司

西贡市场街42号阁楼

Designed By Carol 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