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艇

豪華遊艇介紹

92呎大紅超豪華遊艇 (Meity Yoko) 為客人打造一種超凡奢華的體驗。船隻結合意大利優雅風格量身設計,著重流暢的線條,美學的細節,加上廣闊透光的內裝,及三層式的編造為足以35名賓客提供充足及寬敞的娛樂空間。

客廳及飯廳



卡拉OK房



其他細節



甲板



貴賓套房



廚房



室外飯廳



客套房



太陽房



客廳及飯廳

Meity yoko的特大客廳,飯廳及開放式水吧,讓您在冷氣間一面品嘗美餞佳餚,一面飽覽窗外美景!飯廳裝置9張皮革沙發,8張餐椅連硬木長形餐檯及可調飲料的開放式水吧,框架一幅1.5米 x 1.2米羅旭的油畫作品,讓您盡情專精覃思藝術的匠心獨具。

JY-65.jpg
JY-61.jpg
JY-56.jpg
JY-53.jpg
JY-51.jpg
JY-50.jpg

這個480呎房間裝置輕巧天花板燈亦同時折射窗戶的天然燈光,令整個空間彌漫著舒適又典雅的情調。非常適合舉辦聚餐、會議、派對、飯廳、社交及演說等活動。

甲板

上層超長甲板採取半露天式藍圖,包括特大活動天幕、曬太陽床、皮革座椅及寬敞瓦遮頭的開放空間。貴賓可放任飽覽天空與海景享受日光浴,亦可以在簷下享受清涼海風,與一眾好友高雅閒談。

cropped-86.jpg
JY-88.jpg
JY-89.jpg
JY-93.jpg

室外飯廳

位於船尾的室外飯廳安置U型沙發及超闊長枱,可乘坐8-10位嘉賓進餐。貴賓亦可將這個位置改裝為一個招待區。

卡拉OK房

225呎隔音卡拉OK房設置65寸SONY平面電視機、立體聲音響系統、Bosse 喇叭及兩支無綫咪,讓您一展歌喉! 電腦POS系統內儲存超過500歌手合共20000首中英文歌任君選擇!

JY-70.jpg
JY-68.jpg
JY-71.jpg

貴賓套房設有特大 5呎 x 6呎 Elle 絲綢大床及獨立洗手間連浴室。 旁邊附有兩個梳化連茶桌,40″電視機及衣櫃。每次出船後,所有床單被冚均會由清潔團隊進行清洗消毒,確保清新乾爽。

貴賓套房

貴賓套房設有特大 5呎 x 6呎 Elle 絲綢大床及獨立洗手間連浴室。 旁邊附加兩個梳化連茶桌,40″電視機及衣櫃。每次出船後,所有床單被冚均會由清潔團隊進行清洗消毒,確保清新乾爽。

客套房

兩間客套房各設有兩張標準 6呎 x 3呎 Elle床連洗手間、衣櫃及茶桌,方便嘉賓作小休。

JY-30.jpg
JY-32.jpg

太陽房

『太陽房』位於隔音卡拉OK房及飯廳之間,包含梳化及茶桌。這個充滿在陽光普照及輕巧的空間,適宜小聚或存放客人禮物及物資。

廚房

全套歐洲家庭開放式廚房,設施一併俱全! 當中包括4個電磁煮食爐、大型焗爐、門雪櫃連製冰機、微波爐及各種煮食配套!廚房後面有通道前往尾台,方便團隊可以更快送上精美到會美食。

JY-45.jpg
JY-37.jpg

其他設施包括精美水晶香檳杯、紅白酒杯及大隻雪藏啤酒杯,適宜與一眾好友把酒談歡。

其他細節

Meity Yoko遊艇對各項細節一絲不苟,力求最佳安全及舒適。全部房間安置水冷冷氣系統,確保空氣新鮮乾爽。梯級配備穩托扶手及指引燈,保障安全。特大尾台有兩台淡水花灑,方便完成水上活動後沖身。航海裝置雷達GPS探測、夜視遙望鏡 、打頭尾機及前後遙控裝置,有備乘風破浪的天氣。

所有設施會經過徹底消毒及清潔,讓貴賓提供一個舒適的空間。

關於我們

遊艇



魚排



團隊



立刻行動!


馬上預訂

尋找我們!


Facebook


Instagram


Whatsapp

或在社交媒體分享我們!

何小姐   9411 8599 / 2791 2186 

長紅遊艇有限公司

西貢市場街42號閣樓

Designed By Carol C.